繁體简体English聯絡我們 Contact Us
IAP Ltd
偉嘉企業集團有限公司
醫療防護用品
國際進出口貿易
註冊成立公司
公司秘書服務
稅務/會計/審核
I.T. 資訊科技
設計及裝修工程
聯絡我們
繁體

關於我們


IAP Limited
偉嘉企業集團有限公司


I 【Innovation 創新】

A 【Aspiration 抱負】

P 【Profession 專業】


公司成立於2007年, 集團旗下之附屬公司提供多項多元化專業服務, 產品銷售及服務. 多年來已在行內穩占市場重要地位.


業務範圍 :
1) 進出口貿易
2) 商業服務(公司成立, 會計, 秘書, 稅務, 審核)
3) 醫療產品銷售
4) 設計裝飾工程


集團旗下之附屬公司 :
IAP Limited 偉嘉企業集團有限公司 - (國際進出口貿易)
IAP Business Services Ltd 偉嘉企業服務有限公司 - (商業服務)
IAP Medical Supplies Company 保康醫療用品公司 - (醫療產品銷售)
Parco Decoration Engineering Company. 栢高裝飾工程公司 - (設計裝飾工程)

 

 

 

承諾

 

為擴大商業合作空間及方向, 歡迎任何合作伙伴及方案.

 如果您是對我們的任一産品或服務感興趣,或欲瞭解更詳細的資訊, 請直接地與我們聯繫。我們希望建立與任何客戶的建立合作關係。 我們盼望接受您的詢問。 歡迎你們成為我們的生意伙伴。我司可按客戶需求尋找及製作所需產品, 並以顧客為先作為原則, 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及致力提高服務的水平, 開拓新的產品, 提供專業的服務及意見予客戶。



繁體简体English聯絡我們 Contact Us